close

27668516_96694f083b.jpg 

昨晚看到你拿著一包雞排給S..

就當著我的面.而我還像個狗奴才在幫你處理工作時..

內心極大的不爽..

雖然你這陣子常拿飲料給我.

但我就是無法忍受就這樣被忽略..

不是貪圖著那份食物.而是一種心意.

你想到了他..而我卻被無視了..

S..漸漸被我討厭.也是你的緣故..

我不相信.你不明白我的心意

不然當初脫口對我說出的那句死GAY是從何而來的想法...

下班回到家裡.還是忍不住傳了個簡訊給你

"唉~你還是對S比較好...真是幹"

原本想了很多情緒上的字眼來表達我的不滿..

但還是放棄..

睡了個覺後..現在好像又後悔了..

這個簡訊代表著什麼..你的反應會是如何...

是裝傻沒事的帶過..還是不再理我了..

而今晚上班.又將如何面對你....

先逃開吧...不再出現在你的視線內...

遠遠的逃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