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41783095_bd12fd5344.jpg 

 

看著時間慢慢接近你回公司的時候..

想著該如何避開你.不理你.

 

聽到你熟悉的車子引擎聲接近

我馬上躲到另一個房間處理著事情...

半個想小時候後.處理完了事情..走出房間..

出乎意料.你竟還沒離開..

還在另一個辦公桌旁晃阿晃的..

因有文件要拿過去.所以我還是從你旁邊經過..

刻意低下了頭不看你.而你好像就立刻看清了我要耍的伎倆.也不理我..

唉~老天真的不公平...

我又輸了~~

忍不住這樣的氣氛.所以還是先起了個頭.看你正在修理一條帶子.

"又壞了喔".我說

"恩.你今天很忙喔.."你很嚴肅的說著.一點都不像你平常的態度.

"我本來就都很忙.."我說.

.........................

你一回公司.我沒主動去幫你.所以你又察覺到我的異樣.

我的行為好像也都在你的掌控中...

就像是那隻潑猴..永遠也逃不開如來佛的手掌心...

******************

對你.越是刻意卻越是無法逃開..

看著你的背影..好像這次的失敗.又讓自己更深陷愛你的痛苦中.

心.揪結著.煎熬著..

要如何.才能放開你..

難道要對你坦白自己的愛慕.換取你鄙視的眼神..才能毫無尊嚴的捨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