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5050842_0adf35c57b.jpg 

好像一切的開始.都只是幻想..

沒錯.我對他很好.

但這些好也都只是自已的一廂情願

利用休假的時間...所謂的幫忙也是那嚜的自以為是

從無所求.但現今的貪念.

在希望這些幫忙能讓他對自己更好時.那份心就已經變質了

我錯了...

錯了3年

雖然只要能站在他的身旁.心就跟著快樂起來

不過這種快樂很短暫.換來的只是更大的失落

因為自己要的還要更多..

只要太黏了..就會換來他冷漠的回應.

只要一個眼神就讓人心碎...

而這樣的心碎..週而復始

而自己卻永遠學不會..

很愛很愛他..

但他不愛我...

所以我又能期待些什麼...

在這些期待中只得到無止盡的失落

....

現今..有些許的體悟...時間好像要到了盡頭在我和他之間

原本計畫用表白來劃下句點.

但改變不了的事實.又何必讓自己顏面盡失.尊嚴掃地.

在一個不會愛你的人面前..

一切付出...都只是多餘

無法斷然的離去..也無法去恨他

但至少先以朋友的身分慢慢淡出.....

 

3年多前..

在你還未走入我的生活..我還是這樣活了下來..

 

所以

該醒了..

該重新找回自己...

不再迷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