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95575240_4660145657_z.jpg 

 

和你第一次碰面

那晚是你上班的第一天.

因對業務的不熟悉.所以是最後一個回公司.

對你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只覺得又來了一個新員工.懶的教你.所以把你丟給了另一個同事

看你們忙到天邊都泛起了微光..你還是沒有任何抱怨.只覺得你算是個肯吃苦耐勞的人.

後來..

因你跑的客戶帳務上出了點問題.特別交代你去處理..所以和你有了較多的談話...

稍微認識之後..

每此只要你遠遠看到我.就會大叫我的名字高興的打著招呼

我總會走過去.聽著你最近又發生了哪些有趣的事.常會談著談著忘了時間...

那段時間.和你的相處就是朋友般的隨性.碰了面就是非常快樂的閒聊著....

但..不知何時那通不顯示的電話響起..

每天一通.聽到我的聲音就會掛斷.來電的時間總是在你下班後.和我有上班的時候.

因某些原因的測試.我猜測那通電話是你打的.所以漸漸的將那通電話解讀為你對我的想念..

慢慢的..不知不覺..自己陷入了對你的喜歡..(無顯示電話也打了將近一年)

喜歡了你.就想幫忙你

所以在公司上我超越了本分去幫你處理很多事情..

每天找機會和你見面和你聊天..

但當看到你和其他同事親密.快樂的言談舉止.而自己卻心生醋意..我想..已深深喜歡上你了

或許你也感覺到我的心意..

我們之間已不再像以往.見了面我們聊的只剩下公事..聊天的時間變短了.

所以我花更多的時間幫忙你....

有半年的時間你調派到外地.有一次我也要去出差.

所以開玩笑的要你收留我ㄧ晚..你答應了

原本高興期待著和你獨處的那一晚...

一走進了你的宿舍.一種異樣的氣氛油然而生..

說話時你不會面對我.打開了電視.你就不曾回頭看我

簡單的換個便服你都要躲到廁所換.鎖門的聲音尤其刺耳

這一切都不像是你大剌剌的個性..

躺在床上睡覺..你就翻側著身.背朝著我..

你寧願縮著身體只圍著小毛巾.也不願意和我共同蓋著一件棉被..

躺在床上.毫無睡意.面對著你的背....8個小時

你從沒轉過身來...

真的好殘忍..你當初又為什麼要答應我來...

當時對你如此大的防衛心感到好奇和不解

 

現在..自認為的幫忙..對你而言應該也只是多餘的事情.

偶而見到你眼中露出的不耐煩..我還是強忍了下來..

可是幾次下定決心.不再理你.幾天後..你又會遠遠的叫著我的名字..

我的武裝瞬間瓦解..又像隻小狗搖尾乞憐的跑回你的身邊..

好恨這樣的自己..

3年多來..就這樣痛並快樂的單戀著你.

下個月..你要結婚了..

原本計畫著參加你的婚禮後.將自己對你的感情徹底抽離..

但最近.對我不耐煩的次數越來越多..

而自己好像也無法再強吞下來..

我無法像過去一樣無懼的注視著你

你冷冷的眼神下.是我的心一點一滴的被撕碎...

如果試著去恨你能讓我脫離這段感情..那我會去嘗試..

有愛..也就有了恨....

明後兩天的休假.也不再去幫忙你了

見不到你的日子才能讓自己心思沉澱下來

心裏漸漸透出一個聲音...

或許對你.我只是個屁..

一切都不值得了

不會再傻傻的愛你

從這一刻開始...你的一切都和我無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