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3月因單位的調動..和M工作的互動變少了..慢慢的拉離對他的情愫...

而在幾個月後M的離職..終於也放開了持續了4年的苦戀...

在新的單位裡.好像又活了過來..生活的重心又回到了自己...

悠哉的日子沒過多久..再陸續接觸.認識的廠商中...又出現了一個R

或許是職務上的關係..我會盡量避免掉和廠商太熱絡的互動和交情.

因為你不明白..那些關係裡.自己是不是會淪為被他們利用的一顆棋

R到我們公司交貨已經7年了..是他們公司的主管.可是卻幾乎天天來報到

看著他和公司那群難搞的阿姐們打成一片.讓人印象很深刻..可是外表很普通..普通到讓人不會想多看一眼..

那時自己曾看著他的背影想著..他的外型不是我的菜...誰知這一想的同時..又為以後帶來了苦難

R雖然小我7歲..但是老江湖的業務底子..不僅一張嘴很厲害..工作時更是勤奮..

可能是自己的防衛心重了些..在這個單位約半年..R才開始和我有接觸..

一開始他一直開我名字的玩笑來和我攀談...我也只是笑笑敷衍帶過...懶的理他..

後來也是一次帳務的關係.和他談了一下..才開始算是正式的交手了

每次只要一有他的出現..所有人員一定都笑成一片..他的交際手挽..很讓人佩服

之後的業務往來..好幾次也都承蒙他的幫忙.讓自己工作順利不少..

當然自己是個感恩的人..所以慢慢也就以朋友般相待..

平常相處中.他會說些怪怪的話

第一次他說出奇怪的話.是有次我被我養的老鼠咬傷..手上纏了個膠帶..他一問起.告訴他原因之後.他就說那他也要讓我養..

有點錯愕的聽到這話..我就回說好阿..不過只用葵花子養你喔..哈哈

第二次..和我聊天時..他看著我說.."每次來會很想看到你.很像是看到家人的感覺"...感覺又不像是在開玩笑..可是我只微笑帶過..那時還沒陷入.不過這是開啟這段苦難的導火線...

後來因某些業務和他的接觸更加頻繁..他的幽默風趣和貼心讓人無法招架..所以不知不覺就陷下去了..

有時多幫了他一些..他調皮的說著"來~親一個"..不然就叫我去把臉洗乾淨..或是把嘴刷乾淨..有時我還會裝傻.問為甚麼要洗乾淨..他說這樣才親的下去阿...哈哈

後來在剩下的2個月.我要調回原本單位.上大夜班.就完全見不到他...這段期間.真的非常不捨..

所以也就不管同事的眼光..每天都會提早15分鐘到公司和他聊天..

當然..這段期間..就好像姦情敗露..被單位的同事嘲笑著..R也都故意自嘲說我們有斷背山情節...

他是沒差.因為他已婚.有2個小孩.有很好的保護色...

可是我在公司.可就晚節不保了...原本就是大伙對我不結婚抱著極大的懷疑...哀..這時露餡了..

不過大家開玩笑的口氣.我還能接受...當然我也沒真的承認甚麼...反正都是玩笑話..

最後一個星期...

放任自己就這樣的深陷下去..每次見到R就是一臉的不捨..

拿了相機拍了幾張他的照片..也請同事幫我們合照幾張..我也豁出去了..(同事手殘..照片都很模糊)

他看我心情不好..也就說沒關係..我晚上會來看你...聽到這句話真的很高興(不過應該是騙人的....)

倒數第2天.我突然有一個念頭.一上班碰到他.就跟他說我臉洗乾淨了..

他好像有點尷尬的說.真的要親喔..不要我一親你就說我"不舒鬼"....其實我只是要看他的反應而已..所以就轉移了話題...

最後一天..一早看到他問聲好後..他走到我身邊沒有遮掩.左手搭著我的肩膀.忽然就往我右臉頰親下去..

然後若無其事的做著他的事..第一時間我先左顧右盼..好像沒有同事看到..我才鬆了一口氣..內心澎湃非常....

這一親..哀~~真是又驚又喜.....可是就完全陷入苦難之中了...自己好像深深的愛上他了..

算是個句點嗎??對他而言

而我和他的關係到底要做何解釋???

這是個異男常愛開的玩笑嗎???

 

夜班快2個月了..他還是沒來看我....

上星期突然來的一通電話..說會找一天晚上會來找我要一份資料...

而阿呆的我竟然把資料MAIL給他了....

因為內心的小惡魔靠訴我.他是為了資料才會來找我..而不是為了看我才故意要那份資料.....

自己又習慣的往壞的方面想了...(哀~~防衛機制好像又要啟動了)

或許只有這樣.才能開始討厭他..擺脫掉這樣單相思 的痛苦~~~

 

拜託~~異男們不要再來招惹我了...真的無法承受這樣的痛苦...

red_rose_broken_ice_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