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早上..R來電把我從睡夢中挖起來..

不過接到他的電話..我還是很開心..

電話中提到晚上.他要和經理來拜訪我...我哩..腦中立刻浮現3條線...有沒有搞錯阿

原本要給他的資料是我私底下的幫忙...

而他要帶他的經理來..不就變得光明正大...稍微和他提了一下這種情況..我不方便和他經理談..可是他卻覺得沒關係..

他說見面談時.如果有任何不方便.他會出面擋掉..

可R這個阿呆.我就是怕這樣他會不好做人...可是他還是聽不懂我的為難...

掛了電話..自己開始生悶氣...

這麼聰明的R..竟然不懂..為甚麼??

心中開始往壞處想..覺得R真面目還是露出來了..我只是淪為被利用的工具...

寫了一封信給R..有點發飆..加上一些情緒的字眼...

然後想著應該會和他撕破臉...

晚上..先交代了守衛有訪客..其實心裡想著R應該不會來....

比預計晚了1個半小時..

R自己來了..一臉尷尬的表情.提著2杯飲料和我打招呼...

看到他..我的悶氣瞬間消失..心裡還是開心的..畢竟快2個月沒見面了...

有點尷尬的問他信看了嗎?他說有..不好意思問他有沒有生氣..

他說..他根他經理說不方便讓他來.......

我再稍微解釋一下他要的資料...然後就聽他聊著工作的狀況..

他老婆打來找他..他很大方的說再和我聊天...陸續又有客戶打來找他..晚上10點半了..還要處理客戶的事情.還真是忙..

和他聊了約一個小時...我知道這是他很寶貴的睡覺時間.所以也不敢多談..

送他到大門口後..看著他的背影....原本對他的那些負面想法也早就煙消雲散了...

該死的...我又再度深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